前銀行高管:神韻恢弘大器 充滿正能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25日訊】一月二十一日晚,前銀行高管亨伯特先生攜太太觀賞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紐約州府奧本尼的普羅克特斯劇院的演出。贊嘆神韻演出恢弘大器,華麗多姿,傳遞了信仰的正向能量。

前銀行高管 Philippe Humbert :「神韻真是美妙絕倫,藝術性恢弘大器,舞步整齊劃一。令我看到出神。演員們的舞步如行雲流水。真是華麗多姿,太美麗了。」

太太 Jeanette Humbert:「舞蹈演員曼妙英氣的舞姿,華美的服飾和神韻所蘊藏的內涵,真是太美了!」

亨伯特夫婦的女兒帶全家來看神韻,作為新年禮物。他們對從未見過的動態天幕讚不絕口。

前銀行高管 Philippe Humbert :「高科技動聽天幕與舞台完美結合,我不知道是怎麼做到的,真是精妙出彩。好像演員正在屏幕中穿梭,太驚人了!」

亨伯特夫婦不但通過演出了解了中國人在歷史上的貢獻,更欣賞神韻傳遞的信仰的力量。

前銀行高管 Philippe Humbert :「我們覺得自己發明了一切,事實並非如此。中國人做了許多貢獻。我們正在意識到這一點。這當然需要花一些時間,但我們會意識到的,並心懷感激。神韻演出令人嘆為觀止。」

太太 Jeanette Humbert:「我認為神韻傳達了當困境出現時,憑著信仰和博愛就能夠克服。」

新唐人記者榮詩文、楊莉、承懿紐約奧本尼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