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英帝國勛章得主:回歸傳統價值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25日訊】1月24日晚,倫敦Eventim Apollo劇院再次爆滿,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以超凡脫俗的演出,讓觀衆感歎,現今社會應該回歸神韻展現的傳統價值觀。

大英帝國勛章得主 Adrian Aplin MBE:「這真是一場音樂、舞蹈和奇觀的完美結合。交響樂團精彩絕倫,演員技藝超群,演出真的是非常與衆不同。」

土地規劃發展獨立顧問 Debbie Aplin:「演出高貴典雅,美不勝收。服裝精美,動態天幕和演出神奇的一面真的猶如畫龍點晴,讓觀眾帶著衷心的微笑離開。」

訓練有素的神韻藝術家們藝臻化境,讓觀衆們讚歎舉世無雙。

土地規劃發展獨立顧問 Debbie Aplin:「舞蹈演員們簡直是太優雅、太美了,而且能看的出來,舞蹈和音樂完美結合,舞蹈編導們真的是太了不起了,演出舉世無雙。」

大英帝國勛章得主 Adrian Aplin MBE:「他們絕對令人歎為觀止!如此矯健,如此靈活!他們展示的一些高難度動作真的是不可思議!」

神韻在舞臺上展現的中華傳統文化,讓觀衆受益良多。

土地規劃發展獨立顧問 Debbie Aplin:「我覺得演出妙不可言,演繹了中國許多不同時期、不同民族的歷史,真的是太棒了。」

大英帝國勛章得主 Adrian Aplin MBE:「我認為演出傳播中國文化和傳統非常好,通過一些非常生動的故事,展示了中國傳統價值觀,和現今世界的關係。真的是非常美好的信息。」

觀衆感歎,現今社會應該回歸神韻展現的傳統價值觀。

大英帝國勛章得主 Adrian Aplin MBE:「我認爲中國擁有延續了數千年的古老文化,從許多方面來說,都比西方文明先進很多,我們現在有些迷失了,所以回歸這些傳統價值觀是件非常好的事情!」

新唐人英國記者站倫敦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