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觀眾:中國人無法觀看神韻是悲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25日訊】1月23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倫敦Eventim Apollo劇院的演出再爆滿,曾榮獲大英帝國勳章的劇作家盛讚神韻歎為觀止。觀眾們在流連忘返之時也為中國人無法看到神韻而感到惋惜。

前國際律師事務所資深律師 David Ashworth:「演出的各方面都很精彩,我喜愛神韻的音樂,歡樂和舞蹈 。3D效果令人讚歎,为演出增色。」

大英勛章獲得者 劇作家 Natasha Gordon MBE:「演出精彩絕倫,她的藝術、音樂與美好,有那麼多不同的藝術元素,令人歎為觀止。不可思議的天幕動畫,還有交響樂的現場演奏,真是令人難以置信,精彩紛呈。」

英國獲獎音樂製作人 Simon Hawkins 對神韻女高音歌唱家的演唱印象深刻。

英國獲獎音樂製作人 Simon Hawkins:「很高興看到一位歌唱家站在眾多觀眾面前,歌聲動人,且嘹亮高遠,這非常好。」

觀眾對於神韻無法在中國大陸上演表示惋惜。

前國際律師事務所資深律師 David Ashworth:「我的反應是,中國人無法觀看神韻,這真是一場悲劇。因為這演出是如此的美麗,尤其令人驚歎的是已有數千年的歷史。比我們歐洲的芭蕾舞歷史悠久。」

前國際律師事務所資深律師 David Ashworth: 「尤其演到那個男孩,因信仰而被迫害失明,最後又重新獲得光明,那是演出中非常令人印象深刻且意味深長的時刻。」

大英勛章獲得者 劇作家 Natasha Gordon MBE:「今晚我和先生帶著兩個孩子來看演出,我們剛剛度過了一個非常美好,令人驚歎,令人陶醉的夜晚。真的很美妙。」

新唐人英國記者站倫敦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