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公司總裁:神韻令人從迷失中抽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24日訊】一月二十二日晚,紐約上州的一家科技公司總裁斯凯文顿先生攜太太一起觀賞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紐約州府奧本尼普羅克特斯劇院的演出。斯凯文顿夫婦折服於神韻藝術家的高超技藝,盛讚神韻復興古老東方文化,幫助人從迷失中抽離。

Steadfast科技公司總裁 Craig Skevington:「我實在太欣賞神韻了。演員們卓越的跳躍翻騰力,充滿美感,色彩富麗。甚至是應用的科技,我都喜歡。以及音樂,編舞,所有的一切。」

太太 Mary Skevington :「絕對精彩,絕對精彩。看到神韻舞蹈演員和音樂家的造就,很有啟發性。很難想像他們是怎麼做到的。」

Steadfast科技公司總裁斯凯文顿帶著太太一起觀賞神韻,盛讚神韻復興了古老的東方文化。

Steadfast科技公司總裁 Craig Skevington:「我覺得太棒了。文化的消亡令人傷感。因為我們總是可以從他國文化中獲取知識。文化差異越大,越多元,你可以學到的就越多。能夠看到幾千年前的文化復興,真令我著迷。通常你去博物館,僅僅看到一些石頭之類的。可是神韻是真正鮮活的藝術。」

斯凯文顿和太太認為神韻幫助人們從迷失中抽離。

Steadfast科技公司總裁 Craig Skevington:「 你知道很多時候人們都在追逐世俗之物。神韻幫你抽離,返本歸真,告訴你俗世所得不是一切,不是最重要的。我很喜歡這個內涵。有時候人會迷失,你時不時的需要點什麼幫你抽離。這就是神韻所做的。」

太太 Mary Skevington :「我覺得神韻幫你遠離尋常生活。現代人都很繁忙。你來觀賞這麼美的演出,你都無法想像可能做到的演出。真是無與倫比的體驗。真是令人昇華又振奮。」

斯凯文顿和太太對神韻全體藝術家表示忠心的感激。

太太 Mary Skevington :「感謝你們付出的所有時間和心血,這顯然是需要畢生的勤練和努力。我們真心的感激。」

Steadfast科技公司總裁 Craig Skevington:「 請繼續做下去,並將其傳遞給下一代。因為這對後世子孫而言非常重要。」

新唐人記者榮詩文、楊莉、承懿紐約奧本尼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