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熱那亞完美落幕 觀眾表示來年再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24日訊】神韻藝術團在熱那亞兩天的演出,在觀眾們熱烈的掌聲中完美落幕,演出的帶給觀眾的不僅僅是一場視覺盛宴,更是精神上的洗禮。觀眾們表示,來年再見,並且要提前訂票。

企業主 Giuseppe Milici:「我充滿熱情的來看演出,現在感到非常滿意。」

公證人Lucio Consoli:「絕無僅有的演出。」

船舶製造企業技術總監Guido Penco:「演出一幕接一幕各不相同,各有特色,所以非常吸引人。」

前企業主 Carlo Carioti:「非常積極,我們今天看到了絕妙的天幕,和真的非常出色的舞蹈演員,值得稱讚。」

演出不僅是一場視覺盛宴,更是一次精神上的洗禮。觀眾感悟演出精神內涵深刻,並願來年再見,更要提前買票。

法院院長 Paolo Puzone :「這個將人和神相連接的精神空間,今晚在舞蹈中展現的淋漓盡致。」

律師事務所老闆 Giorgio Torrigino:「這種對神的追尋,融合,還有女高音演唱的歌曲很有意味,不被醜陋和變異所污染,是自然的,很美!」

商人Elisabetta Blengio :「精神內涵非常深刻,在尋找著更高的,神性的,超越我們當前物質社會的事物。」

前企業主 Carlo Carioti:「我們明年還會來!」

公證人Lucio Consoli:「所有人都想來,我們家來了六個人,但票就這麼多,要提前三個月就訂票。」

新唐人電視意大利記者站熱那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