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城觀眾觀神韻 感悟創世之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25日訊】1月11日下午,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亞特蘭大柯布能源表演藝術中心(Cobb Energy Performing Arts Centre)進行了第七場演出,演出票房連續爆滿,本場再次爆滿加座,觀眾在欣賞神韻美麗的舞蹈與音樂同時,體驗到了創世之美。

州政府衛生檢查官員Eugene Smenner:「太精彩了!太棒了!我喜歡(演出的)舞蹈與色彩,還有歷史。」

牧師Alex Stevens:「真是一段美好的經歷,能來看演出,我心懷感激。」

牧師 Alex Stevens:「精神追求與價值觀緊密相連,會體現在人與人之間的感應上,當你看到十個,十二或十四個演員整齊劃一的演出時,這是人與人相互感應的最佳狀態,他們(舞蹈演員)必須顧及他人,才能達到這樣的整體效果,這是一個美好的狀態。」

同時,觀眾們還在神韻演出中感受到了創世之美。

牧師 Alex Stevens:「(演出展現)創世之美。」

牧師 Alex Stevens:「有很多共同的普世價值與道德觀存在於基督教與中國傳統文化中。」

新唐人記者澤霖、岳磊亞特蘭大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