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好像把天堂的一角帶到了人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24日訊】2020年1月22日晚,底特律的一家視頻製作公司老闆Brian Lucas先生攜夫人觀看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美國密西根州底特律歌劇院(Detroit Opera House)的演出。Lucas夫人讚美神韻演出如天堂般美麗,好像把天堂的一角帶到了人間。Brian Lucas 先生強烈建議還沒有看過神韻的人去看神韻。

視頻製作公司老闆夫人 Marnie Lucas:「太神奇了。無法想像他們要花多少個小時才能把舞蹈編排得完美無缺、協調同步。 就說那花盆鞋,穿高跟鞋跳舞就很難了,而她們穿的鞋連鞋根都沒有。她們的運動能力讓我驚歎!她們是如何保持腳步的平穩呢?」

Brian Lucas先生擁有一家視頻製作公司,有豐富的製作芭蕾舞等舞台藝術演出視頻的經歷。神韻舞蹈的精美絕倫讓他驚艷不已。

視頻製作公司老闆 Brian Lucas:「我曾經做過與舞台有關的工作,曾與芭蕾舞團合作製作過一些視頻,我可以毫不猶豫地說,神韻舞蹈的優雅、編排和同步絕對令人驚奇。 演出從頭到尾都令人心悅, 真的。」

視頻製作公司老闆夫人 Marnie Lucas:「還有服裝, 噢,天哪!美極了。」

Lucas夫婦都喜愛神韻演出的精神內涵。

視頻製作公司老闆 Brian Lucas:「我非常欣賞整台演出精神層面的基調。」

視頻製作公司老闆夫人 Marnie Lucas:「我確實喜愛神韻呈現的精神信仰、彼此之間的關愛和尊重,所有的節目都貫穿了這條主線,神韻以如此天堂般美麗的方式展現出來。真美!甚至歌唱家和她的寬廣音域都讓我震撼。神韻好像把天堂的一角帶到了人間。」

視頻製作公司老闆 Brian Lucas:「我感到很榮幸是,我們有機會在美國觀看幾千年的中華文化。如果有人還沒有看過神韻,我強烈建議他們去看神韻。 真的富麗壯觀。」

新唐人美中記者站美國密西根州底特律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