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倫觀衆:神韻演出充滿神性 啓迪人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24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英國倫敦Eventim Apollo劇場的演出帶領觀衆領略中華神傳文化之美,讓觀衆感歎演出充滿神性,啓迪人心。

鐵路公司首席項目經理Jo Geddes:「神韻帶我回到過去,像是在欣賞一幅歷史畫卷,我喜歡演員們的優雅,他們的舞蹈動作,尤其是動作的精准度,演出讓我著迷。」

大英帝國獎章獲得者 舞蹈學校校長 Brenda Taylor:「我愛神韻,真的是太喜愛了。演出寧靜祥和,還讓我瞭解了中國文化。」

投資公司總裁 Nicholas Frankopan:「演出精彩絕倫,流暢自如,安靜平和,同時有一種由內向外散發的優雅,與衆不同。」

神韻演出展現的中華神傳文化,帶給觀衆啓迪。

鐵路公司首席項目經理Jo Geddes:「舞臺上呈現了一些非常古老的故事,但和現今社會也有共鳴,像是善與惡這些理念,我認為都非常好。我也喜歡演出展現的快慢間的平衡,事物的對比,極具巧思。」

投資公司總裁 Nicholas Frankopan:「現代社會總在尋找一些答案,但答案其實都在過去的歷史中。不僅是中國文化,還有西方文化,都應該審視自身,他們現在提出的問題,其解決方式已經都存在了。」

神韻藝術家們注重自身修爲,觀眾感受到演出的神性,並欽佩藝術家們的努力付出。

大英帝國獎章獲得者 舞蹈學校校長 Brenda Taylor:「演出給人的感覺,就像他們説的,充滿神性,你真得努力尋求與神的聯繫。請轉告藝術家們,我覺的演出真的是美妙無比,我想明天再來看!」

投資公司總裁 Nicholas Frankopan:「顯而易見,通過培養美德來去除惡習是很重要的。神韻藝術家對藝術、舞蹈及其背後的價值觀的奉獻非常令人欽佩。很顯然,這在他們的國家受到了威脅,但他們站出來捍衛自己的權利,明確地捍衛言論自由和他們的傳統,這太好了。」

新唐人英國記者站倫敦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