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州府觀眾:神韻復興中華文化 令人敬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24日訊】1月21日晚上,神韻新紀元藝術團蒞臨美國紐約州府奧本尼的普羅克特斯劇院,為觀眾帶來精彩絕倫的演出。觀眾盛讚藝術家技藝高超精湛,以及復興中華傳統文化。

紐約州宿舍管理局高級分析師 Brian Dollard:「神韻舞蹈演員強健的跳躍翻騰能力十分驚人。顯然的是,他們畢生都專注的致力於學習舞蹈。真是令人敬佩。」

修女養老院統籌主管 Lori Dollard:「太美了!藝術設計、舞蹈和服飾所有的一切,把你真正的帶到節目中去,她捕捉到你的想像力,讓你聯想到中華文明,帶你進入意境。」

紐約州宿舍管理局高級分析師多拉德先生和太太一起觀看神韻,他們通過演出,更了解中國當下發生的事,以及中國人對信仰自由的渴望。

修女養老院統籌主管 Lori Dollard:「我覺得這太棒了!我認為人們需要了解,中國人的渴望,擁有自由,過有信仰的人生。」

紐約州宿舍管理局高級分析師 Brian Dollard:「舞劇故事引人入勝,尤其是《為誰行惡》的節目,看到在中國發生的迫害,令人觸目驚心。用舞劇表現出來,簡明扼要。在中國發生著這樣的迫害,真是令人遺憾。幾千年的中華傳統正在消失,正被共產黨剷除。」

修女養老院統籌主管 Lori Dollard:「在共產黨的統治下,中國人這些年不斷掙扎,許多中國人仍在壓迫下生活,我們需要了解這些。活摘器官是絕對可怕的。」

多拉德先生盛讚神韻演出復興中華傳統文化,令人敬佩。

紐約州宿舍管理局高級分析師 Brian Dollard:「我覺得太棒了。我認為,在喚回傳統的時候,神韻真的吸引了全世界的觀眾,現在是時候了,需要把傳統文化帶回中國。」

多拉德太太希望神韻到更多城市巡演。

修女養老院統籌主管 Lori Dollard:「繼續加油,你們做的太棒了!我希望你們去更多城市巡演,讓更多人看到神韻演出。」

新唐人記者榮詩文、楊莉、承懿紐約奧本尼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