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水準藝術傳遞古老價值 倫敦觀眾讚神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24日訊】週三下午,倫敦Eventim Apollo劇院持續爆滿。美國紐約國際藝術團再次以高水準的舞台藝術帶給觀眾賞心悅目的體驗,於此同時傳遞古老傳統普世價值觀,令觀眾深受啟發,讚歎不已。

唱片公司總經理 Sebastian Mann:「演出真的令人身心愉悅,舞蹈編排好的難以置信,一切融合的恰到好處。音樂非常棒!現場樂團的演奏真是錦上添花,豐富了演出的空間感。」

前跨國銀行項目經理 Mark Wheeler:「舞蹈演員動作敏捷令人難以置信,我還喜歡樂團的現場演奏,如同我喜歡舞蹈一般。」

神韻中西合璧的交響樂團,吸收了中西方音樂的精髓,具有獨特的表現力。觀眾盛讚神韻音樂引人入勝、觸動人心。

唱片公司總經理 Sebastian Mann:「現場音樂引人入勝,讓人沉浸其中,為演出增色。我想是藝術達到的效果,藝術家精心編排的舞蹈,與音樂配合同步起舞,得以讓我繞過理性思維,更多用心感受。」

神韻將五千年中華傳統文化再現舞台,傳遞古老普世價值,令觀眾深受啟發,讚歎不已。

唱片公司總經理 Sebastian Mann:「我能感受到舞台上表達的情感,傳遞給我,幾乎不需要語言,只通過舞蹈和音樂就可以表達。」

前跨國公司人力資源業務夥伴 Helen Reddecliff:「我認為這是對人們的一個很好的提醒,保持古老價值觀和文化非常重要,因為這些傳統價值對當今社會仍然重要,與幾千年前相同。支持、鼓勵、信念和善良,就是這些價值觀。」

新唐人英國記者站倫敦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