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熱那亞首演爆滿 帶給觀眾美好信念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24日訊】神韻藝術團,1月22日,來到意大利著名的港口城市熱那亞。意大利各界精英,為神韻演出而感動,表示觀賞完神韻,帶走的是對美好世界的信念。

記者唐嫣:這是神韻第一次來到意大利最大的港口城市——熱那亞。在我身後就是熱那亞最有名的劇院卡洛·費利切,神韻將在這裡上演兩天的演出。票房火爆,全部售罄後,劇院有開放了不賣的位置。

法院院長 Mario Tuttobene:「真是讓人賞心悅目,色彩絢美,舞蹈華麗,我又感動又歡喜!就像是所有的一切,音樂,舞蹈,色彩,場景,把我們帶入了一個更高,更美,更公平,更祥和的世界。」

船舶設計師 Corrado Fassi:「舞蹈的展現,讓人聯想到神,動靜瞬間變化。」

鐵路公司技術歐洲負責人Vittoria Villa:「似乎看到了一種神聖的推力,推著舞蹈演員,並將我們所有人融入其中。」

觀眾感動藝術家們的付出,稱讚神韻勇氣非凡,表示離開劇院時帶走的是一份相信美好世界的信念。

法院院長 Mario Tuttobene:「我為藝術家們的付出而感動。顯而易見演出背後有巨大的付出,龐大的研究,以及高度的自律,這些真的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舞蹈老師 Fernanda Leitao:「我贊美舞蹈演員和藝術團專家們,具有非常了不起的勇氣,能夠離開自己的國家,將中華文化和中華歷史傳播給全世界。 還是在不能回國的情況下,勇氣非凡。」

保險公司項目經理Davide Pignone:「真的是一個要親身體驗的感受!」

鐵路公司歐洲負責人 Vittoria Villa:「絕對是必看的演出:超凡!美妙!」

法院院長 Mario Tuttobene:「走出劇院,帶走一份相信美好世界的信念。」

新唐人電視意大利記者站熱那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