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神韻探知中華 身心獲提升溫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22日訊】1月21日,美國加州聖地亞哥艾斯康迪都的新老神韻觀眾,通過環球神韻環球藝術團演員們的熱誠演出,探知到更多的中華文化生活歷史。神韻藝術家們展現的出眾才華、技藝讓他們度過了愉快的時光。

前海軍工程師 Linda Sax:「我覺得神韻音樂太美妙了。我完全不知道全是原創的。能看到音樂家們和演員們同台演出令人興奮。演員們超凡脫俗,我很喜歡那些歷史故事,我還喜歡他們從歷史中展現的自由,那太美了。」

前世界風帆衝浪運動季軍 Andrea Livingston:「我真的很喜歡…我很喜歡男演員們的跳躍動作。我很喜歡女演員們的伸展動作。我很喜歡那些色彩。我很喜歡舞動的水袖。那些美妙的色彩絢麗奪目。」

前海軍工程師 Linda Sax:「神韻演員們了不起,太了不起了。看起來女演員們的頭能夠紋絲不動,接著翻騰後再站起來,太奇妙了,太美了。還有演員們協調統一的身材,節目絢麗奪目。」

神韻天幕特效表達的獨特內涵,讓觀眾感到身心獲得提升,內心溫暖。

土木工程公司前業主 Albert Rench:「創世主創造了世界,我想祂想保存這個世界。所以祂來到世間維持和平。他終將回到這個世界。演出展現了這樣的信息。這讓我感到內心非常溫暖。」

前財政金融咨詢家 Michael Coronado:「我們還是人,我們都是人類。我們對彼此都應該善良友愛。」

土木工程公司前業主 Albert Rench:「你的心,你的靈魂,被提升鼓舞了。你知道我有好幾次感覺到自己的身體輕飄飄的,幾乎像被提起來一樣。」

新唐人記者張文剛、李子文美國加州聖地亞哥艾斯康迪都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