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岡觀眾:信念和神的加護成就神韻演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22日訊】1月21日下午,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日本福岡太陽宮音樂廳的演出,讓觀眾感動流淚。原大野城市議員野黑美正壹表示,在大幕拉開的瞬間,他就明白了這是多麼珍貴的演出。

原大野城市議員野黑美正壹:「我在大幕拉開的瞬間就流淚了,被感動了。大幕拉開,那一瞬間我就懂了,他們有多辛苦,經過了多少訓練才達到這一步。如果不是超常的努力,絕對做不到。」

原大野城市議員野黑美正壹表示,他明白,神韻演員超常的努力,有強大的信念支撐。

原大野城市議員野黑美正壹:「訓練再加訓練,這樣的訓練,演員們沒有信念是完成不了的。我知道演員們都持有很強的信念,沒有強大的信念根本做不到。」

原大野城市議員野黑美正壹:「台上展現的是佛吧?對,就是這樣!如不誠信神佛,怎能演得這麼好。

醫生原國政裕:「我第一次知曉法輪功受迫害之事,神韻在中國無法上演的事,我吃了一驚。如果中國人也能共享這優秀的文化該多好,都是同一個民族。我強烈的感受到這一點。」

原大野城市議員野黑美正壹:「如果不是神佛的加護,怎能成就這樣的演出。」

演出不僅讓福岡觀眾看到了中國的神傳文化,還展現了在神州大地上各有特色的子民。

公司社長鹽路豐美薰:「蒙古那遼闊的天空和大地,藍白兩色編織出的景象 非常美麗。還有穿著高底鞋的格格們。那麼高的底,還真能跳舞啊,真是太有趣了。」

原大野城市議員野黑美正壹:「神韻給了人們以希望和心靈的支柱。」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福岡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