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音樂舞蹈完美配搭 令人震撼動容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20日訊】1月19日下午,神韻環球藝術團在艾斯康迪都加州藝術中心的精彩演出,再度贏得滿場觀眾的喝采連連。觀眾們驚歎於神韻交響樂團及舞蹈演員們的高超技藝演出與完美配合,也因豐富及寓意深遠的內容而多有感動。

創作音樂家 Barry Cahill:「神韻讓我驚奇無比,所有一切元素都令人驚奇,神韻真是完美。藝術家的艱苦付出、專心致志、和專業紀律,真是棒!藝術家們注入的巨大心力,要記得所有一切細節還得精彩呈現,真是讓我驚奇無比。神韻交響樂團也是如此,音樂家們配合無間,真是一台精彩演出。你能看出藝術家們一定是長期一起練習,因為演奏是如此美妙。」

神韻交響樂團巧妙地配合著精湛動人的舞蹈演出,令觀眾們非常震撼。

創作音樂家 Barry Cahill:「神韻的音樂令人驚奇,與舞蹈演出真是巧妙配合。從每一個鑼聲、打擊樂音與翻騰跳躍都同步無間進行。有西方音樂的流暢,管弦樂器與中國傳統樂器融合一起,讓故事更為生動。神韻晚會像是平衡了陰陽,舞台上見到有力的翻騰和旋轉舞動,尤其是水袖的演出,真是優美非常。」

財稅事務所業主 Elaine Woodson:「神韻舞蹈演員用流暢的動作陳述故事,幫助我們了解了久遠幾千年的中華文明,真是壯麗輝煌!舞蹈演員彼此無間的配合,真是幫助觀眾更好地理解了故事內容。」

民俗舞團主任與藝術執行官 Diana Reveles:「從演出本身來看,我覺得舞蹈演員傳遞的感情是最引起我關注的部分,幫助我與他們相連。」

演出呈現了當今中國的現況,觀眾們表示,了解這些很重要,也從中獲得啟發。

創作音樂家 Barry Cahill:「許多西方人以為現今中國只是被中共政權壓迫,忘記了中國其實還有豐富的精神文化傳承,雖然那裡的人不能公開追求這些,世人需要知道這現象。」

民俗舞團主任與藝術執行官 Diana Reveles:「堅持你的信仰,雖然世間有邪惡勢力想讓你放棄信仰,我們要堅信不移。節目中失明的男子堅信後重見光明,就是一個典型範例,要世人知道我們能做得到。」

稅務財務事務所業主 Chuck Woodson:「聆聽神韻音樂真是一場奇妙體驗,非常振奮人心。演出中呈現的故事與中國人在歷史上的成就都真棒,我喜歡神韻的一切,晚會清楚的告訴人們,做好該做的,世界就會更好。」

新唐人記者張文剛、王姿懿美國加州聖地亞哥艾斯康迪都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