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堺市首演爆滿 「神韻恰如其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20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1月18日在日本大阪堺市民藝術文化廳(Sakai Performing Arts Center)的二場演出大獲成功,座無虛席。觀眾們紛紛盛讚高水平的演出名副其實,盡顯「神韻」之風採。

公司會長內矢隆三:「美不勝收,超乎想像,舞臺舞蹈皆美。」

建築公司部長寺阪文男:「宛若天女般優雅的舞蹈,『神韻』恰如其名。」

食品公司社長前內禧宏:「舞蹈竟能達到這種成度,我很震驚。希望神韻廣傳世界讓更多人知曉。」

神韻藝術家們的精彩表演贏得了日本觀眾的心,高超的技藝令現場的觀眾無比欽佩。

食品公司社長前內禧宏:「太精彩了,舞姿如鳥兒飛翔,這麼多觀眾得以領略神韻的美,紋絲不亂,厲害極了。練習竟能達到這種成度,我震驚不已,太完美了。構思完美,並融匯了中國傳統文化,才成就了完美的神韻。」

建築公司部長寺阪文男:「中國擁有五千年文化,各朝代諸如唐、元、明,皆有各異的藝術。我尊敬中國文化,神韻融合古今,我更為之傾心了。我熱愛神韻舞蹈,今天我十分開心。」

建築公司社長田渕利幸:「演員們平素訓練紮實,身體動作完美,定是辛勤地每日苦練,相當感動。下次若再有機會,會再來看神韻。」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堺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