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觀眾 「我希望中國人都可以找回傳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20日訊】1月18日晚,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底特律歌劇院(Detroit Opera House)的第三場演出圓滿落下帷幕。雨雪天氣也沒能阻擋觀眾觀看演出的熱情,劇院內掌聲雷動、笑聲不斷。觀眾直讚演出的每個部分都很完美。

花樣滑冰教練Ann Endres:「令人驚歎, 美極了,讓人心情愉悅,太棒了,真的完美。演出的每個方面都是完美的。」

廣告編輯Kim Bulloch:「中國的這些區域都有多元文化,很開心在神韻舞蹈中看到傳統文化,今天還從舞蹈服裝中看到久遠歷史。」

花樣滑冰教練Ann Endres:「太棒了。神韻的服裝和編舞帶來了一場視覺盛宴。」

企業老闆Adam Ris:「神韻展現了中國傳統文化,這在現在已經很難看到了。」

觀眾紛紛表示演出除了展現傳統文化,演出背後的內涵也令人深思。

車行總經理Craig Hubble:「神韻不止是藝術,像Ann剛剛說的。神韻背後有內涵,傳遞了一些信息。」

企業老闆Adam Ris:「神韻中的很多信息,中國人被禁止談論。」

廣告編輯 Kim Bulloch:「如果你想知道我們現在的文化、現在正發生什麼,就來看神韻吧。看神韻在經歷什麼、看中國人如何被迫放棄傳統、音樂和文化。就像神韻歌唱家唱的,她一直想等紅潮退去,回到她的家鄉。這歌真好。」

企業老闆 Adam Ris:「神韻最先告訴人們中國現在的問題,比如政府對人民、對信仰和對異見的迫害。」

廣告編輯 Kim Bulloch:「我希望所有中國人都可以回歸傳統,找回傳統。」

花樣滑冰教練 Ann Endres:「去看神韻!」

車行總經理 Craig Hubble:「神韻一定要看。」

新唐人美中記者站密西根州底特律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