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州神韻熱 華府攝影師成忠實粉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20日訊】從16日開始﹐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維州費爾法克斯連續演出五場﹐吸引眾多主流精英。週五晚的演出﹐觀眾中有商界精英﹐也有知名攝影師。他們都對演出讚不絕口。

營銷公司高管 David Reed﹕「演出真是非常非常動人。我非常欣賞藝術家們的協調一致﹐她們戲劇化的手上動作﹑跳躍翻騰﹐真是非凡。」

金融公司高管 Jennifer Szaro﹕「非常平靜祥和﹐演員們的能量也帶給人更多的平和。」

謝爾穆罕穆迪是華府知名攝影師﹐拍攝的川普總統就職照片被懸掛在白宮內廳。作為神韻忠實粉絲﹐他幾乎每年都來觀賞﹐並曾向很多白宮官員和國會議員推薦神韻。

華府攝影師 Abbas Shirmohammadi﹕「神韻演出有國會參議員﹑眾議員都來觀賞過。他們都非常喜歡﹐而且都在談論。很棒的是能讓人們通過文化﹑舞蹈之美來了解﹐並向世界其它地方傳遞這樣的信息﹐在中國還有人在受到嚴重迫害﹐因為他們希望有尊嚴而幸福地生活﹐表達他們的思想。」

謝爾穆罕穆迪非常感謝神韻的超凡演出﹐並期待明年再來觀賞 。

新唐人華府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