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倫敦觀衆:神韻救度世人 回歸傳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20日訊】1月18日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英國Eventim Apollo劇院的演出,在觀衆們熱情的歡呼聲中落下帷幕。觀衆感受到神韻在救度世人,啓悟人遵循傳統的價值觀。

房地產公司老闆 Tim Skottowe:「坐在第一排,我能夠看到整場演出的舞臺管理有多好。服裝精美不可思議,我不知道他們怎麼做到這麼快換服裝的!」「現場演奏音樂和表演節目難度非常大,神韻讓我非常、非常佩服。我也很喜歡他們用舞蹈表述故事的方式,雖然舞臺上一句話都沒有,但是整場演出美不勝收。那個警察的節目真的是動人心弦,不可思議。」

跨國軟件公司高級顧問Angelo Cazzaniga :「神韻給觀衆的印象是非常真實,這不僅僅是一個藝術表演,而是演員在傳遞給所有觀衆一個信息。對我來說,這個信息是敦促我在生活中做得更好,不要太注重金錢、功名等物質的東西,更重要的是能爲他人做什麼,也就是讓這個世界變得更美好。」

房地產公司老闆 Tim Skottowe:「現場演奏音樂和表演節目難度非常大,神韻讓我非常、非常佩服。我也很喜歡他們用舞蹈表達故事的方式。雖然舞台上一句話都沒有,但是整場演出美不勝收。那個警察的節目真的是扣人心弦,不可思議。」

神韻不僅是完美無瑕的精美製作,更展現了有著深厚底蘊的神傳文化,啓悟觀衆深思。

跨國軟件公司高級顧問Angelo Cazzaniga :「感覺演出在救度世人,展示了神給予我們生命的理念。我們都要思考自己的價值觀,這真的是演出最好的部分。」「在我看來,神韻展現的價值觀是最根本的,是現今社會非常需要的。因爲不幸的是,我們生活在一個唯物主義社會中,我們絕對需要這些價值觀。任何能把這個世界,引向正確的方向的事情都再好不過了。我非常高興今晚能來觀賞神韻。」

新唐人英國記者站倫敦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