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連日爆滿 前排觀眾分享視聽享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15日訊】帶著東京演出全爆滿的熱度,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1月13號來到了埼玉縣大宮索尼克城,再創首演爆滿的佳績。獲得前排席位票的幸運觀眾分享了他們特有的視聽享受。

公司社長加藤知德:「去年第一次看了神韻,非常感動。去年是比較後面的席位,這次因為加入了神韻之友,提早得到了通知,我一早就預約,拿到了最前排的票,好好的享受了一番。」

神韻在日本的演出連日爆滿,幸運搶到前排座位的觀眾分享了特有的視聽享受。

講師花立純:「我剛好坐在樂池前面,神韻樂團成員演奏時看得很清楚。小號演奏家的手指的動作都看得出來。演奏和舞蹈演員的動作配合得天衣無縫,太精彩了。演員從天幕中拿出東西,或者從天幕裡跳出來,到底是怎麼做到的?這個效果也太棒了。」

公司社長加藤知德:「歌唱家擁有傑出的聲線,就在我眼前歌唱,聲聲入耳,在心裡迴盪。天幕和演員配合得相當好。天幕雖然很大,但是影像非常細膩,這究竟是照片,還是畫呢,逼真得我都分不清了。神韻樂團現場伴奏的聲音聽得很清楚,舞蹈演員臉上的每個表情都看得很清楚。坐在這裡真棒,我更加愛神韻了。」

講師花立純:「這是最最頂級的演出,我看過很多演出,神韻實在了不起。」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埼玉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