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城觀眾:神韻是人類最完美藝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15日訊】1月11日晚,享譽盛名的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亞特蘭大柯布能源表演藝術中心,為觀眾帶來第八場演出,當晚票房再次爆滿加座。觀眾稱讚神韻是完美的藝術,達到了人類所能及到的最高藝術境界。

前科技學院院長Randall Peters:「真是太棒了,我們驅車約一個半小時趕來看演出,每一分鐘的付出都值得的,真是太精彩了!」

技術公司培訓師Ron Roy:「所有感官上的享受,從視覺和聽覺上,演出達到了人類所能及的完美藝術境界。」

觀眾還表示神韻大膽表現發生在中國的事實,這給人留下深刻印象。

技術公司培訓師Ron Roy:「老實說,我原本很猶豫是否要來看演出,我以為這是中共扶持的演出,我們不喜歡。」

技術公司培訓師Ron Roy:「但當我讀節目廣告冊時,坐那就想,我們還是要來,因為我們非常喜歡中國文化。或許我們原本不願來,但我們還是來了,這是因為我們關心中國人和中國文化。當我們獲知你們(神韻)不是這樣的,你們(神韻)講述發生在中國的事實,你們有在節目冊中介紹,並透過美麗的藝術真實展現,給我們留下深刻的印象。」

最後,觀眾們還表示會將神韻推薦給更多的人。

前科技學院院長Randall Peters:「人們應該來看演出,所花的時間、金錢和努力都是值得的。」

技術公司培訓師Ron Roy:「我從小就吹單簧管,我總是認為人類最高的藝術境界是完美的,今晚我們所欣賞到的,無論從視覺還是聽覺上。你們(神韻藝術家)真是了不起!」

新唐人記者澤霖、岳磊亞特蘭大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