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谷精英:神韻是上天賜予的禮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15日訊】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1月12號,在聖荷西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拉下了2020年神韻在硅谷巡迴演出的帷幕。演出結束時,經久不息的掌聲響徹全場,神韻盛名轟動硅谷。硅谷精英表示,神韻是上天賜予的禮物。

高科技公司戰略運作主管Jill Ambrose:「原始的信息與傳遞和藝術表達,兩者的結合,我認為這是上天賜予世界的禮物。」

高科技公司硬件工程師Lee Boyce:「舞蹈演員的美與他們如此輕巧與精準的舞姿,我從未見過如此輕盈平和的腳步。一想到如此漂亮的演出被怎樣壓制,就會心痛,像這樣的事情讓我很傷心,因為看到人們被欺壓,所以應該更多的人來看演出。」

神韻演員的敬業精神與高超的技藝感動硅谷精英。

高科技公司戰略運作主管Jill Ambrose:「我印象特別深的是因為這是最後一天的演出,我覺得每個人都很累了,但這就像是他們最好的一天一樣。」

觀眾們讚賞神韻展現的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與美德。

高科技公司硬件工程師Lee Boyce:「寬容與耐心是我們目前普遍缺乏的品質,無論是在這個國家還是在其他任何國家,人們都有能力欣賞神韻傳遞出獨特的中華文化帶來的美好與快樂。這些是我們大家都應該讚賞的。因此,多一點寬容是件好事。」

高科技公司戰略運作主管Jill Ambrose:「如今,古代文化比現代文化變得更加重要,如果我們能夠敞開胸懷開放思想來理解古代文化,實際上我們已經收到了一份禮物,看到事情的來龍去脈。」

新唐人舊金山記者站硅谷聖荷西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