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城神韻2020年票房創紀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14日訊】1月12日下午,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亞特蘭大柯布能源表演藝術中心(Cobb Energy Performing Arts Centre)舉行了今年在當地的最後一場演出,票房創了亞特蘭大有史以來加座最多的紀錄,超過去年同期觀眾人數。來自不同行業的觀眾們紛紛表示神韻帶給自己出乎意料的美好體驗。

私人健身教練Jessica Batten:「我們非常喜歡,這是我們第一次看演出,這是她的聖誕禮物。」

副總監太太Tamela Drews:「我喜歡整個演出,舞蹈演員非常美麗,樂團演奏很精彩,所有這一切。」

AT&T產品開發副總監Greg Drews:「我還很喜歡服飾,使用的布料色彩很美,真是一場美麗的演出。」

TTEC客服公司北美銷售副總裁Jeff Farr:「絢麗的色彩、華麗的佈置,整齊的舞蹈,所有這一切真是太棒了。」

觀眾們還讚賞神韻藝術家們為復興中國傳統文化所作出的努力。

AT&T產品開發副總監Greg Drews:「保留中國深厚的文化是很重要的,無論付出多少代價都值得。」

TTEC客服公司北美銷售副總裁Jeff Farr:「我喜愛演出,超出想像。」

私人健身教練Jessica Batten:「非常有意思,之前我不知道他們會把(精神內涵)結合在故事中,很有意思,以前我不太了解,但現在我開始感興趣,並想了解更多。」

女兒Caneron Farr (13 歲):「我最喜歡的部分是舞蹈,每一位舞蹈演員是那麼的投入,我感到自己被帶到了中國古代,感到彷彿自己也有類似的經歷。」

最後,觀眾們還表示自己會將神韻推薦給更多的人。

AT&T產品開發副總監Greg Drews:「真是太棒了!」

太太Tamela Drews:「是的,一定要來觀看演出。」

AT&T產品開發副總監Greg Drews:「演出非常卓越,很顯然為演出,藝術家們花了很多時間精心準備。」

私人健身教練Jessica Batten:「我會告訴人們一定要來看演出,真是一場精彩的演出,非常出色,觀看演出讓人感到賞心悅目。」

新唐人澤霖、岳磊亞特蘭大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