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學校校長:神韻是神之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13日訊】1月11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英國沃金的演出圓滿落下帷幕。觀衆們不僅欽佩神韻藝術家的高超技藝,更被演出呈現的精神内涵深深觸動。

舞蹈學校校長 Linda Blyth-Phillips:「我非常喜歡演員們舞動的方式,他們所呈現出的活力,還有動作之間的銜接方式,小碎步簡直太美了!演員們展現出不同的舞姿,隨即又變化隊形,如此精緻巧妙,美不勝收!」

舞蹈學校副校長 Sarah Hastings-Holland:「演員們配合默契,活力四射,當他們轉換位置的時候,每個人都準確的知道自己何時應該在何處。他們的頭部、眼神、動作,都絕對整齊劃一,精準到位。簡直不可思議,太精彩了!」

舞蹈學校校長 Linda Blyth-Phillips:「我很喜愛舞蹈服裝的展現方式,在舞臺上、燈光下,絲綢隨舞而動,輕盈飄逸,美妙絕倫。我最愛的是水袖舞。天啊!我太喜愛了,真的是神之舞!」

神韻藝術家都是以真、善、忍為準則要求自己的修煉人,帶給觀衆與衆不同的感受。

教育信託機構執行董事 Mike Jones:「演出的氛圍,從整體上帶給人一種感覺,讓你沉浸在表演之中,被那優美的舞姿、奇妙的天幕帶入另一個世界,簡直太精彩了。」

舞蹈學校校長Linda Blyth-Phillips:「演員們都很謙遜,非常祥和,沒有人在譁眾取寵。神奇的是,又如此充滿活力,真的太棒了!我愛神韻,真的喜愛!」

演出中呈現的精神內涵,深深打動觀衆,啓悟他們進一步瞭解中國文化。

教育信託機構執行董事 Mike Jones:「演出中呈現神佛的場景非常神奇,表達的方式帶給人非常強烈的感受。這讓人思考中國文化,想更深入的去瞭解。」

舞蹈學校副校長 Sarah Hastings-Holland:「道德是民族精神的本質,演員們把這種精神內涵都展現在舞臺上了。有關法輪大法的節目讓人深受觸動。每個人都有權擁有自己的信仰,爲什麼不可以呢?這種精神內涵對我來說非常、非常深刻,深深的觸動了我。」

新唐人英國記者站沃金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