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國公司主管:看到神舞動之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13日訊】2020年1月10日晚,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密西沙加表演艺术中心进行第三场演出,跨国物流公司主管Jeanne Morkin和丈夫观看後表示,神韵展现的画面和内涵發人深省。

跨國物流公司主管Jeanne Morkin讚歎神韻名至實歸。

跨國物流公司主管 Jeanne Morkin:「今晚我看到了神舞動之美,從演员内在的美好,天幕的一幅幅畫面,到明麗的色彩,我真切的看到了神,太美好了。」

前北方電訊公司工廠總經理 Alan Brown:「我們想來看神韻很久了,今天終於如願以償,真是太好了,得知神韻七個團同時巡迴,真了不起!」

Morkin驚歎於神韻群舞整齊又富於變化,也嘆服舞蹈演員深厚的功力。

跨國物流公司主管 Jeanne Morkin:「演員們舞姿如此一致,我不停在數台上有多少人,這麼多人能做到這一點,真是出類拔萃! 女舞蹈演員动作优雅,美麗絕倫!高難動作看起來全不費功夫,實際上跳躍的高度相當驚人。」

兩人欣賞神韻以藝術方式復興傳統,呈現的普世價值在當今彌足珍貴。

跨國物流公司主管 Jeanne Morkin:「保存傳統非常重要,尤其在當今的社會,弘揚正直和善良等價值觀,也讓文化得以延续下去。」

前北方電訊公司工廠總經理 Alan Brown:「 倫理、道德以及互相尊重等價值,我們需要在這些方面提升。」

夫婦二人說,會建議朋友們不要再錯過如此精彩的演出。

新唐人記者朱峰加拿大密西沙加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