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家:神韻動態背景與服飾完美結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13日訊】1月10日(星期五)晚,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亞特蘭大柯布能源表演藝術中心(Cobb Energy Performing Arts Centre)進行了第六場演出,仍保持了票房爆滿的佳績。藝術家Scott Cummings讚歎神韻的動態背景與舞蹈完美結合。

藝術家Scott Cummings:「從色彩的運用與舞蹈、服飾與動態背景交相輝映,還有動態背景的精彩效果,與演出的舞蹈編排和音樂相結合,真是讓人感到驚艷。」

美國運通風險管理經理Shawn Holland:「從舞蹈演員整齊劃一的完美演出中,是需要投入了很多時間與精力,這給人留下深刻印象。」

企業培訓師Sherrie French:「我同意,演出真是動人心弦,演員臉上的表情與肢體動作,如跳躍和手勢,所有這一切都與動態背景完美結合,令人驚歎。」

觀眾們在讚賞神韻舞蹈與音樂的同時,還體驗到了演出給人們帶來的啟發。

美國運通風險管理經理Shawn Holland:「總的來說,我感到非常正面積極,給人希望是演出和舞蹈的主題,還有救贖。」

企業培訓師Sherrie French:「讓我再次確信,世界上有創世主,相信他的存在是很明智的。」

企業培訓師Sherrie French:「我會推薦他人來看演出的。如果只是為了娛樂,演出絕對的美麗驚艷;如果想獲得啟發,他們也一定會感受到的。」

新唐人記者澤霖、岳磊亞特蘭大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