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華人觀神韻落淚 盼早日去大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12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1月10日,在加拿大密西沙加生活藝術中心的第三場演出,為該市的神韻熱,掀起另一個高潮。當晚主流雲集,海外華人在觀看演出後也感覺非常自豪甚至落淚,他們盼望神韻能早日在中國大陸上演。

海外華人董女士: 非常震撼,真的非常震撼,藝術家們表現出來的純善純美非常陶冶情操。 我很喜歡。

趙先生和太太來加拿大不滿兩年,能在海外看到純正的中華神傳文化,內心受到深深觸動。

海外華人董女士:「然後特別喜歡你們那段『為誰行惡』這段節目讓我感受到 ,藝術和精神的結合,非常的感人,我當時都流淚了。 因為它展示的善與惡,永遠是惡超過不了善, 善能消滅所有的惡,真的是這樣,我看到這個節目的時候感觸很深。 」

海外華人趙先生: 「李白遇仙、點石成金真的讓我真的是感受了中國的文化,還有那個道家的修煉,講的很好,因為他真信,敢於去做,他就隨師父成了仙。」

大陸來的鄭先生第一次看神韻倍感自豪。

海外華人 鄭先生: 「我非常喜歡用節目的方式來展示中國的歷史和文化,所以我覺得非常精彩, 很震撼。感到非常自豪!

三人都希望大陸同胞能早日看到神韻。

海外華人趙先生: 「希望以後這樣的晚會能讓更多的華人看到,讓國人能看到。」

新唐人記者朱峰加拿大密西沙加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