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意大利那不勒斯首演爆滿 名流精英齊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12日訊】1月10日,意大利那不勒斯的觀眾們,迎來了神韻藝術團在聖卡洛劇院上演的首場演出,該劇院是18世紀世界上最大的歌劇院,被譽為世上最美的劇院。當地的名门望族、政商名流纷纷慕名相约而来,齊讚神韻。

記者仁靜:我現在是在義大利的音樂之城那不勒斯的聖卡洛劇院,它是世界上最具盛名的劇院之一,是歐洲現存最古老的仍在運營的歌劇院。這是神韻第一次來到那不勒斯, 3天4場的票房在2個月內就全部售罄。

波旁王朝兩西西里公主Beatrice di Borbone-Due Sicilie :「太宏偉了!繽紛的顏色,舞蹈動作輕松自如,太出色了。我在巴黎就看過這個演出,我感到很滿足能在聖卡洛劇院再一次看到,對我來說這是全世界最美的劇院。」

教育集團創辦人Pierfrancesco Smacchia:「真的太吸引人了,要去感受,語言無法形容我們感受到的情感和演出傳遞的信息,真的非常吸引人,很棒,祝賀!」

鐵路技術商業公司老闆Ileana Buccarella :「他們是世界上最好的藝術家,我們今天見識到了。他們跳舞的時候,落地無聲,完全聽不到腳步聲,真的很美妙,讓人感到放鬆。當然還有傑出的交響樂團的配合,把他們的無聲和有聲用一種讓人感到舒適和恰當 的方式表現出來。 」

董事長Ivano Laterza:「老实说,在我身上发生了一个奇妙的事情。來之前我有点发烧,发冷,甚至出汗,感觉不舒服。嗓音低啞,有点发烧。演出开始时,过了一会儿我感觉很好,我一点也没说谎,我的妻子在这里,朋友们都目睹了我的变化。有一种非常强大的能量,非常强烈。」

看神韻,觀眾感到強大奇妙的能量和力量,連身體都變好了,演出傳遞的道德信息令觀眾稱讚。

波旁王朝两西西里公主Principessa Beatrice di Borbone-Due Sicilie:「有一種奇妙的力量!能感到他們想傳達一個信息,這個信息非常重要。真的很美,祝賀他們!」

教育集團創辦人Pierfrancesco Smacchia:「演出傳遞的信息:正義,道德,這些都是東方文化的基奠。」

評論家Sabino Morano:「是一個很值得看的演出,無論從整體來說,還是從藝術水平上來說。是一個勇敢的時刻,是對物質主義控制的反擊。今天對進化論的質疑是一件很勇敢的事情。幸運的是,還有人(神韻)在做。」

新唐人意大利記者站 那不勒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