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金觀眾震撼:神韻承傳神傳文化 通往未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12日訊】1月10日,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英國沃金的第三天演出,持續爆滿,一票難求。觀眾們被神韻舞蹈演員的精湛舞技所折服,認為神韻藝術團傳承了中華文化的精髓,是在開創未來。

私立學校校長Marcus Culverwell:「絕對精彩,演出充滿活力,色彩豐富。我喜歡如此多的舞蹈變換,那些高難度技巧,精彩絕倫。」

金融科技公司總裁 Andrew Gordon:「真的令我歎為觀止,特別棒的是能領略五千年文化的精華。神韻再現最古老的舞蹈形式,能在這裡觀賞到,真的太棒了。」

跨國公司區域經理 Toni Dimikoski : 「十分引人入勝,非常令人驚歎,巧妙絕倫,極其出色的舞蹈演員,特別專業。」

神韻演員們展現的高超技藝令觀眾們深感震撼。

私立學校校長Marcus Culverwell:「舞蹈演員的同步性,如此整齊劃一,同時飛躍於空中又同時落地,難以置信的精準,令人大開眼界。」

跨國公司區域經理 Toni Dimikoski :「整場演出安排非常巧妙,編舞令人驚歎。音樂顯然同樣精彩,表現出神韻藝術家的專業水準,尤其是高超的舞蹈技藝。」

修煉人遭受迫害卻仍堅持信仰讓西方觀眾產生共鳴。

金融科技公司總裁 Andrew Gordon:「在中國仍然存在的迫害是可恥的。我認為人不應因信仰而遭受迫害,人應該有思想上的自由,這是我所堅信的 ——人們有權選擇他們所認同的信仰。」

金融科技公司總裁 Andrew Gordon:「另外,忘記了自己的文化真的很糟糕。你需要承傳這些東西,因為有過去,才有未來。」

新唐人英國記者站沃金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