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沃金觀衆:神韻深富傳統 充滿能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11日訊】1月9日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結束了在英國沃金新維多利亞劇院的第三場演出。觀衆讚歎神韻演出能量非常強,並感受到神韻藝術家是覺悟了的人。

石油天然氣探測公司老闆 Ivan Starostin:「演出有傳統底蘊,還有很多高難度翻騰動作,與衆不同,非常的賞心悅目。」

前跨國電腦公司業務發展主管 Alan Wakeman:「我們之前看了神韻網站和各種廣告,但都完全無法和現場演出相比。我們欣賞到的一切,從歌詞、舞姿,特別是色彩,都絕對是妙不可言。」

醫療器械公司市場營銷總監 Anthony Tan:「開場的第一個節目,非常、非常引人入勝,我女兒看演出時,全程都在鼓掌,我覺的很神奇,演出一直吸引著她。」

神韻藝術團樂團獨具表現力的原創音樂,也讓觀衆大加讚賞。

石油天然氣探測公司老闆 Ivan Starostin:「我注意到音樂很多部分都經過一些調整,更適合於西方觀衆,能從音調和基調上聽到真正的中文演唱,感覺很好。」

醫療器械公司市場營銷總監 Anthony Tan:「我覺得演出的能量非常、非常強,今天有非常多、很強大的能量。現場樂隊的伴奏使演出更加激動人心,尤爲引人入勝。」

觀眾感受到,神韻藝術家是有信仰的人,才能如此協同一致。

石油天然氣探測公司老闆 Ivan Starostin:「演員們一定是有信仰的,他們肯定是覺悟了的人,否則他們無法達到這麼高的技術水準和身體素質。他們絕對喜愛他們所做的事情,這讓他們齊心協力。」

新唐人英國記者站利物浦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