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亞城場場爆滿 觀眾稱是必看演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10日訊】截至1月5日,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亞特蘭大柯布能源表演藝術中心(Cobb Energy Performing Arts Centre)連續上演四場演出,場場爆滿,還出現加座的盛況。觀眾們表示自己愛上神韻,他們認為這是人人必看的演出。

電視演員 Molly Loch:「真是太棒了,太棒了,適合於所有人,無論你是誰,擁有什麼樣的文化背景,這是人人必看的演出。」

Eric Conklin 夫婦:「這是必看的演出。」

美林證券投資顧問 Brian Marek:「你真的應該來看演出,真是太棒了!」

顧問太太 Carolyn Marek:「來看神韻!」

觀眾們讚歎神韻故事寓意深刻。

州交通部工程經理 Jewell Stone:「我和舞蹈演員們走過了一段漫長的旅程。」

州交通部數據管理員 Eric Conklin:「每個小故事都有其蘊藏的寓意,表達了真誠與寧靜,其神性內涵啟迪人心。」

電視演員 Molly Loch:「在生活中,我們也有很多掙扎,需要信仰與希望,不管你的信仰是什麼,你的文化背景是什麼,每個人都應該來看演出。我太喜歡了,無論你是否有精神追求,這個演出適合不同年齡的人,包括老者和年輕人,最好全家齊來觀看。」

美林證券投資顧問女兒:「我喜歡演出。」

新唐人記者澤霖、岳磊亞特蘭大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