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密市掀熱潮 恢復傳統值得尊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10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加拿大的巡迴演出於1月8日抵達第四個城市-安省密西沙加,再次掀起神韻熱潮。觀眾們驚歎於神韻的高水準無出其右,也欽佩神韻復興傳統的努力。

作家朱莉·丹尼爾克Julie Daniluk對中國古典舞一見鍾情。

作家 Julie Daniluk:「神韻演出遠超我的預期,舞蹈演員驚人的柔韌度,以及整齊一致的舞姿,這真的讓我大為驚異!那隻燈籠舞真讓我驚喜,她們竟然可以頭頂燈籠旋轉,真的讓我大開眼界!」

擁有一間家居設計公司的塔尼亞·謝赫Tania Sheikh最喜歡神韻服飾和用色。中西合璧的音樂也令她沉醉。

家居設計公司業主 Tania Sheikh:「我最喜歡神韻的服飾,服裝設計以及絢麗的色彩。我緊盯著台上的服裝,希望舞蹈能再長一些,讓我看清楚那些色彩和如此飄逸的布料。每位演員的服裝都那麼合體。神韻樂團演奏的音樂無懈可擊!觀賞舞蹈時我幾乎忘記,樂團正在演奏。」

大型銀行主管 約瑟夫·巴勒莫Joseph Palermo攜家人慕名而來,四人都愛上了神韻。

大型銀行主管 Joseph Palermo:「神韻精美絕倫!舞蹈非常精彩,舞劇蘊含的文化非常精深。色彩繽紛的服裝和現場樂團都令人驚歎。我們一定會再來的。」

打動觀眾的不僅僅是其高超的藝術性。

作家 Julie Daniluk:「藝術家精神層面和身體都訓練有素,看得出他們為今晚的演出全力投入,與巨大的付出,我深感榮幸。」

大型銀行主管 Joseph Palermo:「神性在神韻的音樂和舞蹈中都清晰可見,我很喜歡。」

家居設計公司業主 Tania Sheikh:「在充斥著負面信息的當下,分享這些傳統價值和傳統文化的努力,是值得尊敬的。」

很多觀眾表示,看神韻會成為他們今後的傳統。

新唐人記者朱峰加拿大密西沙加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