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銀行長觀神韻 陶醉於神傳文化之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09日訊】1月8號,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日本橫濱市縣民音樂廳為日本民眾帶來了一場中華傳統文化的藝術饗宴。觀眾中不乏社會名流,公司老闆等熱愛中國傳統文化的神韻粉絲。他們被神韻藝術家們的超常技藝所折服,被神韻藝術家們的崇高精神境界所感動。

公司社長河野明光:「太棒了,演得真棒,精彩至極。」

銀行行長山本明生:「非常興奮,十分滿足。比預期的更感動。」

公司經營者淨弘明彥:「完美的演出,深受感動。能表演到這種成度,了不起。」

自動車大學教育部次長渡邊浩:「首次觀看神韻,確實太厲害了,好美麗啊。每位演員高超的動作技巧,絢麗的服飾,完美的配合,千錘百煉的練習,賞心悅目。」

銀行支店長山本明生先生深深陶醉在演出之中,短短兩個小時的時間,他似乎遊歷了中華5千年的輝煌歷史。

銀行行長山本明生:「彷彿遊歷了中國5千年的歷史。心情隨美景起舞,感受到了中國悠久的5千年的璀璨歷史。」

公司社長河野明光:「舞台生動表現了神佛的存在,卻毫無違和非常自然,一定要珍惜這演出。」

公司經營者淨弘明彥:「法輪功修煉者被迫害的問題,至今仍在中國發生,令我震驚。」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橫濱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