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沃斯堡首演爆滿 精英驚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08日訊】2020年1月6日晚,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德州沃斯堡市貝斯演藝廳(Bass Performance Hall)新一季的首場演出大爆满,一票难求。當地主流精英盛裝前來,為神韻之美讚歎不已。

德州地產投資商 Brian Fisher:「我們喜愛神韻。我們去年就買票了,但是沒來成,今年我們終於來了。美妙無比的演出,我母親讚歎演出精美絕倫。」

觀眾不約而同的驚歎神韻舞蹈演員傑出超凡的舞蹈技巧是那麼不可思議。

德州地產投資商 Brian Fisher:「演員們舞蹈技巧傑出超凡,我想像不出他們是怎麼做到的。」

美國地質調查局水文專家 Cathina Rosas:「非常美麗的演出,色彩繽紛,激動人心,我喜歡男演員們舞蹈時散發的強大能量,非常傑出。尤其他們能跳躍的如此高,真不敢相信他們能跳的這麼高。」

神韻神之韻體現在方方面面,演員們全情投入的熱情感染著觀眾。

德州地產投資商 Brian Fisher:「演員們全情投入的熱情感染著觀眾。」「我了解到在中國發生的迫害,感受到演員們傾注感情的傳遞真相,分享他們的故事。」

IT系統安全總監 Joe Pingtella :「神之韻體現在方方面面,體現在每個舞蹈中,非常美妙,我非常喜歡。」

德州地產投資商 Brian Fisher:「你需要來看這場演出。」

IT系統安全總監 Joe Pingtella :「花時間來看神韻,真的精美絕倫,物超所值,帶給你無比美好的體驗,令人難忘。」

美國地質調查局水文專家 Cathina Rosas:「我想再回來看神韻,或許明年,來看神韻新的節目。」

新唐人記者李欣、泰內德州沃斯堡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