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家:神韻告訴人應該如何生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08日訊】1月5日下午,神韻環球藝術團在舊金山歌劇院的最後一場演出爆滿。當天劇院氣氛熱烈,演出結束後,觀眾起立熱烈鼓掌。 過去七天,神韻為觀眾呈現了八場精采的演出,令舊金山各界名流精英無不為之動容。

作家Anna Gatmon:「我就被演出的內容驚喜和觸動,看了一半,我的意思是我幾乎感動的落淚。」

安娜·家特蒙(Anna Gatmon)曾經是巴黎時裝模特,為改變那段讓她曾一度迷失的經歷,她來到加州,撰寫了「在物質世界中過靈性生活」一書,並在創建了自己的網絡社區。

作家Anna Gatmon:「為藝術、色彩、舞蹈你來到劇院,離開時你會被人性的光輝所鼓舞,被這個世界善的力量所打動,因而會做出正確的選擇。這種生活方式,你知道這種哲學,真的很美,生命力強大而豔麗。」

安娜·家特蒙表示,神韻展現了神慈愛的能量。

作家Anna Gatmon:「通過藝術,你欣賞到優雅的舞姿,同時你也得到信息:更加了解人應該如何生活,並不很難的要有善念,要善待他人。你可以在每天中實踐。太好了。」

結束在舊金山的演出後,1月7日神韻將於北加州Folsom市進行兩場演出,所有門票在開演前一個多月就全部售罄。

另外,神韻即將在伯克利和聖荷西展開第二輪演出,門票已基本售罄。不過,主辦方應觀眾要求讓更多人有機會欣賞到神韻,特別在1月31日在伯克利增加一場演出。

新唐人舊金山記者站舊金山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