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故事超越語言 達拉斯觀眾陶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07日訊】一月四日晚,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德州達拉斯的演出,觀眾們驚歎於演員們精湛的技藝和純美的舞台效果,並且被神韻用舞劇講故事的高超技法深深折服 。

財會公司老闆 Ginger Eads:「我太愛這個演出了。純粹的美。」

女兒 Caroline Eads:「我也跳舞,所以我知道他們的柔軟度和旋轉多麼超凡。他們非常有力,洋溢著光明和喜悅,他們在台上太棒了。」

資深地產經紀 Janie Nieto Lopez:「我們很喜歡。演出帶給我們幸福喜悅。我們喜歡演出中明亮絢麗的色彩、服裝,還有舞蹈演員豐富的面部表情,太好了。還有音樂。我們三個孩子彈鋼琴,他彈鋼琴、吹薩克斯風,我們特別喜歡神韻的音樂。」

血管外科醫生 Lucy Sun:「十分貼切的名字,神舞動之美。」

警官 Joe Garofano:「是,這個形容很恰當。」

血管外科醫生 Lucy Sun:「我感受到他們特別有活力,正能量,很美妙」

人才招聘顧問 Kent Baker:「我很喜歡主持人在節目之前做的介紹。 節目裡面時不時有些喜劇元素,貫穿銜接的很好,所以好像即使沒有介紹也能看懂。非常精彩的演出。」

神韻舞蹈超越語言的侷限,傳達出深刻的信仰和精神內涵,展現創世主救度的節目,觀眾深有感觸。

財會公司老闆 Ginger Eads:「我太愛那個節目了。我們是有信仰的人,所以看到那個節目對我們來說有特殊意義。」「我非常喜歡演出中表現出中國的歷史,我們很愛看。我以前不太了解,今晚學到很多。」

註冊會計師 Vickie Malcomb:「我想每位朋友至少要來看一次,保證是特別的經歷。我們很開心。很好看」

資深地產經紀一家人齊聲說:「我愛神韻!」

新唐人記者李欣、泰內美國德州達拉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