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利物浦觀衆:純美神韻帶給人希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06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利物浦帝國劇院的演出,現場反響熱烈。觀衆讚美神韻藝術家猶如散發著光芒,並感謝他們的辛苦付出,給觀衆帶來純美的演出和希望。

企業培訓師 Ruth Owen:「每一個舞蹈都是一個故事,音樂更是錦上添花,舞蹈的表達方式和舞蹈演員把故事呈現得非常好,無需言語,太不可思議了!」

全科醫生 Peter Whitehead:「我非常欣賞整場演出超凡的技藝,美不勝收。我一直都在尋找純美,我覺的我今天真的找到了。」

企業培訓師 Ruth Owen:「演員們的表達方式如此優雅,很顯然,有更高尚的理念在引導他們,猶如光芒散發出來。」

觀衆感謝神韻,讓全世界知道在中國發生的對修煉人的迫害。

全科醫生 Peter Whitehead:「演出讓我知道,活摘器官還在中國發生著,這讓人憎惡,令人作嘔。讓全世界都知道那樣的人權迫害還在發生着,是一件好事。通過藝術形式來表現,更能引起人們的共鳴。」

觀衆也向神韻藝術家致以敬意,感動於他們的辛苦付出,帶給人希望。

全科醫生 Peter Whitehead:「看到他們如此辛勤的工作來創作這場演出,非常感人肺腑,這很偉大,給我希望。感謝神韻藝術家所有的辛苦付出,他們努力提高技藝水準,與我們分享,作爲一個出色的團隊齊心合作。能看到這樣的演出太好了,非常感謝!」

新唐人英國記者站利物浦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