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亞城第二場爆滿加座 科學家愛神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06日訊】1月4日下午,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亞特蘭大柯布能源表演藝術中心(Cobb Energy Performing Arts Centre)進行了2020年新演季在美東南地區的第二場演出,票房出現爆滿加座的盛況,滿場觀眾陶醉在一場視聽與文化盛宴中。

疾病控制中心副主任 Vivien Dugan: 「借助中國古典舞講述這些故事,再將美麗的服飾編進舞蹈中,同時伴隨音樂和動態天幕作為背景,將所有這一切組合成一場精美的演出。演出為我們講述精彩的故事,呈現中國不同地域的舞蹈,這是一個奇妙的經歷,我從沒經歷過。」

副主任母親Carol Dugan:「真是太美了,太美了,我很高興能看到演出。非常感謝!所有這一切,所有的舞蹈都很美,並講述了優美故事。」

疾病控制中心副主任 Vivien Dugan還談到神韻所表達精神內涵融合在了演出美麗的色彩、音樂與舞蹈中。

疾病控制中心副主任 Vivien Dugan:「我覺得(精神信仰)是演出的一部分,把精神內涵融合與美麗的色彩與自然,加上變化的節奏,還有不同的舞蹈,以及不同舞蹈動作,真是太精彩了。我們去年就想來,可是我們不能來,所以我們決定今年無論如何都要來。」

副主任母親Carol Dugan:「神韻的音樂… 真是太美妙絕倫了。我希望我能離樂團坐得近一點,看到每一位音樂家伴隨舞蹈的現場演奏。(音樂)讓演出變得流暢,真是太棒了!」

Vivien Dugan女士的母親,經親朋好友介紹後,所以買票送給女兒作為禮物。同時她們還希望有更多的人們能帶著家人一同觀看神韻。

疾病控制中心副主任 Vivien Dugan:「我們一定會告訴人們來看演出,很多親朋好友告訴我們神韻非常棒,並告訴我們一定要來看,所以我們也會這樣告訴其他人。」

副主任母親Carol Dugan:「和家人一同來看!」

新唐人記者澤霖、岳磊亞特蘭大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