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神韻是學習中華文化的最佳方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06日訊】1月4日下午,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德州達拉斯AT&T演藝中心(Dallas AT&T Performing Arts Center)的演出再度締造票房佳績,當地主流人士相繼慕名前來,一睹神韻風采。

藥劑師 Kayla Jacque:「演出令人陶醉,各個層面上都是絕對引人入勝的,美麗,絕對美麗,非常感謝。」

醫生 Heriberto Salinas:「對我來說,看神韻是最好的學習中國文化和歷史的方式,美麗的服裝,專業的舞蹈演員,優美的舞蹈。男中音的演唱讓我驚歎。他的聲音強壯有力,極富表現力,讓我驚歎。」

凱拉·雅克Kayla Jacque是大製藥公司諾和諾德Novo Nordisk的高級諮詢師,2015-2016年曾連續兩年獲得該行業全美最佳業績獎。她表示,神韻演出傳遞的信息富有教育意義。

藥劑師 Kayla Jacque:「還有他給大家傳遞的信息。我原先不了解在中國發生的對信仰的迫害,他傳遞的信息富有教育意義。」

醫生 Heriberto Salinas:「對我們身在美國的人,了解中國發生的事情非常重要。神韻給我們帶來非常好的學習的體驗。」

企業主 Stephen Nystrom:「神韻把我帶進一個打坐冥想,寧靜祥和的境界」 「我們都有創世主,我們需要敬天信神,絕對需要。」

新唐人記者李欣、泰內德州達拉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