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資訊顧問:神韻喚起人們尋找生命永恆真諦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05日訊】1月3日晚,神韻環球藝術團在舊金山歌劇院的第五場演出,在觀眾經久不息的掌聲中落下帷幕。主流觀眾表示,新年伊始,觀看神韻令人對未來充滿希望。神韻深邃的文化與精神內涵喚起人們尋找生命永恆的真諦。

國際資訊顧問William Nat Baker:「我覺得今天晚上非常好,我很喜歡。」

威廉·納特·貝克(William Nat Baker)先生,會說中文,在從事資訊科技與服務的新宇(Dextrys)公司擔任駐中國的顧問經理十年,同時也是全球人力資源資訊公司羅致恆富(Robert Half International Management )和總部在加州的生物科技論壇(Bio Science Forum)十多年的財務管理顧問。觀看了神韻在舊金山新年伊始的演出,他表示,神韻喚起人們尋找生命永恆的真諦。

國際資訊顧問William Nat Baker:「西方對中華文明和文化方面沒有很好的了解。我喜愛的是演出帶來的內心的寧靜感受,也許是某種精神意識,平和與祥和。不只是在社會層面上,而且是在個人,個人基礎上,在精神層面的意識都提高了。我認為,你會在一些剛開始的舞蹈主題中看到這一點。現在的世界動盪不安。我認為人們需要在自己的靈魂找到內在的滿足與平和,才能達到永恆的寧靜與祥和。」

新唐人舊金山記者站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