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五年 神韻瑞典首演 票房火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04日訊】2020年1月3日晚,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Cirkus 大劇院的首場演出以頂級藝術呈現,感動了現場的觀眾。當晚瑞典藝術界、政界、商界名流雲集。觀眾們對演出帶來的精神內涵感動不已。請看來自斯德哥爾摩的報導。

闊別五年,享譽全球的美國神韻藝術團再次蒞臨瑞典首度斯德哥爾摩。

4天6場的演出票房火爆,觀眾們期盼著2020年全新的節目。

瑞典名媛 Caroline Roth:「從他們的手指到腳尖,你完全可以看到每一個細節都是那麼的優雅,像流水一樣,非常的美。渾然一體。」

瑞典名媛 Caroline Roth:「優雅和慈悲是歐洲人和世界其他國家的人可以從(神韻演出)中學到的東西。」

Caroline Roth 是瑞典名媛,曾受邀參加瑞典王室婚禮私人派對,亦是國際時尚品牌顧問。她在看演出時感動得落淚。

瑞典名媛 Caroline Roth:「第一個第二個還有那個大概叫做水袖的。老實說,實在是太美了。還有看他們為把帝王、千年的歷史等等呈現給我們,這些都讓人不禁感到謙卑。」

演出呈現的精神內涵讓觀眾深受啟迪,感到與之共鳴。

藝術家Pallouv Kokko :「在我們現今社會,我們失去了太多精神方面的遺產,這場演出幫助我們找回了這些。」

醫師Kari Kokko:「我認為冥冥之中自有高層生命主宰,我們被以不同的形式指引著。這場演出呈現的這樣的主題十分美好。」

藝術家Pallouv Kokko:「當神佛出現時,太美好了。這部分讓我感動。在那個大浪之下,我覺得那個大浪好像是人類現在正處於的位置,我們得扭轉仇恨和憎惡,我們得找到能把我們凝聚在一起的,這是我們的出路。」

新唐人北歐記者站瑞典斯德哥爾摩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