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密爾頓神韻落幕 精深內涵打動觀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04日訊】12月31日,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加拿大安省漢密爾頓的第二場演出圓滿落幕,演出的整體藝術效果以及藝術家的精湛技藝令觀眾連連讚歎,同時,中華五千文明的深邃內涵也觸動觀眾心靈。

珠寳商Laura Tedesco:「天呀,真是一場視覺盛宴!絢麗的服飾,天幕等色彩美不勝收!」

法律服務機構創始人Joseph Kanoni:「我喜愛神韻的服飾,欣賞巧妙的色彩搭配,音樂也非常悅耳!神韻藝術家來自天外!不知他們受到怎樣的培訓才能做到這麼棒,非常訓練有素!」

神韻以獨到智慧的表現方式呈現歷史和文化,其精深的內涵觸動著觀眾的心靈。

珠寳商Laura Tedesco:「雖然我們相距遙遠,但我們有共同之處,我們有共同的信仰。」

法律服務機構創始人Joseph Kanoni:「神韻勾畫了一幅宏大的歷史畫卷,歷史如何發展演變到現在,太美妙了,激發你想去探索中華文化,瞭解更多。」

退休家庭醫生Sam Macaluso:「正信,就像那位道家師父,要求他的弟子相信他,他信師父,而去做了看似不可能的事,師父就把他升華到新的高度。」

結束了漢密爾頓的兩場演出後,神韻世界藝術團將啟程奔赴加國巡迴演出的第三站蒙特利爾。

新唐人記者朱峰、朱丹加拿大漢密爾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