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行經理:神韻是給每一個人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04日訊】匯聚傳統與現代的舊金山,集結了全球創新科技、西岸財經脈動與藝術文化薈萃。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舊金山歌劇院已進行了連續四天的演出,讓走出劇院觀看完了演出的舊金山菁英們滿面春意盎然。

景觀公司老闆Angela Musgrave:「我陶醉於神韻音樂和編舞的舞蹈洋溢出的親切、熱忱和詩歌般的感受,太美好了,觸及到所有的情感。」

車行經理Nick Hart :「我非常喜歡演出。有太多值得一看的地方。我喜愛演出的服飾與音樂。」

原本擔心自己是否能夠看懂演出,但神韻節目豐富多彩,動聽的音樂,令車行經理陶醉其中。

車行經理Nick Hart :「東西合璧的音樂,不是不東不洋,而是結合得非常完美。有幽默感,有時讓我開懷大笑,有時讓我沉思。有過去的故事,也有發生在今天的故事,每個人都會有感受。我推薦給任何有機會來看演出的人。」

手工傢俱公司老闆John Stapp:「(古典建築)是在失去的藝術,看不到有任何人會在近期復興它,因此我們需要保護好這種建築。」

驚歎於神韻背景天幕呈現的雄偉壯觀的古老建築藝術,手工傢俱公司老闆非常感動。

手工傢俱公司老闆John Stapp:「神韻整台演出與故事帶給人歡樂,開啟新的一年」

景觀公司老闆Brian Musgrave:「看到視頻中祂的到來,讓我感受到與我們類似的文化,都相信有創世主的存在。」

景觀公司老闆Angela Musgrave:「我理解演出的使命與辛勤的努力,對此我深表感謝,因為演出意義深遠。」

新唐人舊金山記者站舊金山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