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台副總裁讚神韻舞蹈精準 品格高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04日訊】iHeartMedia電台資深經理與副總裁一同觀賞了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舊金山歌劇院進行的第四場演出。他們表示,演出帶給他們無限的歡樂,他們從神韻演員精準的表現,看到他們身上令人欣賞的品格。

電台資深經理Rich Kahn今年已是第三年觀看神韻演出,他表示神韻舞台藝術風趣、生動。

電台資深經理Rich Kahn:「這是我最喜愛的一個演出,而且每個節目都是獨一無二的,並且觀看起來非常有趣,我有到身臨其境的感受。我喜愛演員們從舞臺天幕飛起的特效。真的非常棒,非常美好的經歷。而且每一年都是相同與不同。一樣的不同和樂趣。」

電台資深經理Rich Kahn今年已是第三年前來觀看神韻演出,他表示,神韻舞臺藝術風趣生動。

電台副總裁Dave Saunders:「我喜愛她們可以張開雙臂伸展,水袖收放始終控制自如。男女舞蹈演員之間,他們都是如此的協調一致的同步,我了解做到這樣有多麼的難,看起來卻趣味橫生。」

舞動手中優雅的長袖,神韻藝術家們伸放自如,電台副總裁Dave Saunders讚水袖舞賞心悅目。

電台副總裁Dave Saunders:「我對此印象深刻,並且這是我所理解的中華文化精髓,就是精準,並且他們就是好人。」

Dave表示,神韻整臺演出散發出的能量非常有感染力。

電台副總裁Dave Saunders:「能量上下變換,高能量快速而強大,同時也有非常柔軟和細膩的舞姿。我是說,隨著時間的不同,能量隨著交替,我喜愛兩者之間的過渡。」

電台資深經理Rich Kahn:「我認為神韻演出是你應該自己來觀看,並且自己親自來體驗的演出。」

新唐人舊金山記者站舊金山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