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英伯明翰圓滿落幕 觀衆感受信仰力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03日訊】1月2日下午,在現場觀衆的陣陣掌聲中,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的藝術家們,告別了英國伯明翰國際會議中心的舞臺。觀衆們讚歎藝術家們的高超技藝,更表示,神韻啓迪他們感受到信仰的力量。

專業舞蹈演員 Imogen-Lily Ash:「技巧不可思議!演出的一切都是那麼純淨。所有演員都很完美,無可挑剔,技藝水準讓人歎爲觀止。真的是太美了!」

企業主 Esther O’Reilly-Cain:「我喜歡滿族舞裡那小巧的傳統中國鞋子,簡直不可思議,我從未見過。我們尤其喜歡水袖舞,超凡脫俗。演出的色彩、能量、所有的一切都妙不可言,非常值得一看。」

專業舞蹈演員 Imogen-Lily Ash:「擊鼓的舞蹈給我留下特別深刻的印象,一切都那麼的整齊精準。所有的男演員都步調一致,讓我大開眼界。女演員們的移動方式,真的是,有如浮在空中一般,看起來太特別了!」

演出呈現的深邃內涵讓觀衆深受啓迪,感受到信仰的力量。

企業主 Esther O’Reilly-Cain:「歌詞非常、非常發人深省,讓人思考堅強與軟弱、黑暗與光明,真的是讓你自己去想,善良、友善,以這種方式生活,才是對的,就應該是這樣的。」

企業主 Esther O’Reilly-Cain:「身處絕境時,人們會求助於信仰,不管是佛、神,或是其他。擁有信仰幫助許許多多的人渡過了難關。在動盪的世界,信仰帶給人們希望與光明,毫無疑問,這太美好了。」

圓滿結束在伯明翰的演出後,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即將啓程前往利物浦,從1月3日起,在那裡進行三天四場的演出,我們將繼續爲您報導演出的盛況。

新唐人記者梁東英國伯明翰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