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伯明翰觀衆:世界需要神韻的美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03日訊】2020年新年第一天,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英國伯明翰進行了第二天的演出。觀眾的熱情持續升溫。很多觀眾被現場交響樂隊演奏的美妙音樂所觸動,並感嘆神韻的美好正是這個世界所需要的。

樂隊創始人 Jeff Adams:「整場演出令人驚歎,是一場視覺盛宴,令人目不暇接。當然了,我對音樂家們尤其感興趣。」

樂隊創始人 Jeff Adams:「他們是傑出的音樂家,我特別喜愛其中小提琴的演奏。演出中有一個場景,一個人因迫害而雙目失明,而那時有一段小提琴的音樂伴奏,讓我非常感動。精湛的表演,富有感情,扣人心弦。」

理財公司主管 Anita Gatehouse:「當我聽二胡演奏時,音樂彷彿浸潤過我的身體,我真的是沉浸其中;管弦樂有時十分振奮人心,有時非常優美。整體上讓人感到不可思議。」

曾在英國和歐洲巡迴演出的樂隊創始人Jeff Adams對神韻中西合璧的交響樂深感驚歎。

樂隊創始人 Jeff Adams:「你看不到管弦樂團,但是可以聽到不同的樂器演奏,有中國的樂器,還有小提琴,低音提琴,中提琴等,可以感受到音樂融合在一起。聽到兩種音樂優美地融合在一起真的太美妙了。真的融為一體,相得益彰。」

觀眾認為神韻所展現的美好對這個世界有著深遠的意義。

樂隊創始人Jeff Adams:「用情感演奏的音樂,真的是生命的禮物,觸動心靈深處,無論你感覺怎樣,都能使人精神一振,絕對妙不可言。」

理財公司主管 Anita Gatehouse:「你會情不自禁地為神韻的美而感動。我想,當今的世界,有太多令人不愉悅和醜陋的事物。因此,神韻這樣美麗又富有精神內涵的演出,對世界來說非常重要。」

新唐人英國記者站綜合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