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最佳律師:全世界都應該來看神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03日訊】1月1日下午,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休斯頓的第六場演出持續爆滿。著名律師羅伯特·利昂看完演出後激動的表示,全世界的人都應該來看神韻。

律師 Robert Leone:「我很喜歡,非常美妙。休斯頓甚至全世界的每個人都應該來看神韻。」

石油公司首席運營官 Luke Schnell:「故事非常棒,舞蹈、音樂都很好。我們度過了奇妙的時光。」

羅伯特·利昂先生曾經連續四年獲得全美最佳律師稱號,並為多個著名案件出任審判心理學專家。他對神韻的舞蹈演員讚不絕口。

律師 Robert Leone:「傑出的肢體動作,像運動健將一樣,翻騰跳躍,真是太棒了。我也想回家跳一下,但我年紀可能太大了。我沒辦法從地上跳起那麼高。」

石油公司首席運營官 Luke Schnell:「技藝精湛,天資卓越,非常非常有天份。」

演出中的文化內涵也非常打動人心。

律師 Robert Leone:「我熱愛中華文化,精緻,可以追溯到久遠年代。很高興看到傳統文化這麼多年承傳了下來。」

石油公司首席運營官Luke Schnell:「(演出)有很多歷史,文化和神話。」

律師 Robert Leone:「我覺得在這裡人們很難交融在一起,人們與不同文化的人分享自己的文化,這是在做最好的事情。」

新唐人美國休斯頓記者站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