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科醫生:神韻找回與神的連接 鼓舞人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03日訊】新年伊始,2020年1月1號下午,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舊金山歌劇院進行了第三場演出,票房爆滿。純正的中華五千年神傳文化淋漓盡致地展現在舞台上,深深地打動了舊金山主流觀眾的心。

外科醫生Mike Bingham:「我認為神韻文化底蘊深厚,視覺效果美麗,還有找回與神的連接,我覺得鼓舞人心。」

太太Laurel Bingham:「視覺上和歷史,和所有圍繞這方面的,使得演出非常整潔,可以讓人充分理解其背後的含義。」

觀看神韻是外科醫生賓漢夫婦倆的結婚紀念禮物。他們驚歎演出呈現的中國傳統文化與歷史。

外科醫生Mike Bingham:「演出帶來許多深層的情感,讓世界上所有的人感激中國文化。真的很美,我認識到並感受到神與每個人的聯繫。」

賓漢醫生表示,神韻高超的藝術技藝無人能及。

外科醫生Mike Bingham:「演員們才華橫溢,是我從未見過的演出。現場神韻樂團無懈可擊,動聽悅耳。演出結束了我會很難過。」

他感謝神韻帶給他希望與精神的力量。

外科醫生Mike Bingham:「我感受到鼓舞,渴望改善自己,並得到昇華。」

新唐人舊金山記者站舊金山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