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海岸歌曲協會主席:神韻演出令人身臨其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02日訊】12月30號,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來到了北加州著名的城市舊金山,拉開12月30號到1月5號,新年之際為期7天8場的演出。擁有「世界第一秀」美名的神韻,吸引灣區菁英攜家人一同觀賞。

西海岸歌曲協會主席Mark Le Mon:「展現演出的技術,難度很高,與舞蹈演員和音樂演奏藝術家的同步配合,將其與背景高科技天幕結合,給人留下非常深的印象。」

西海岸歌曲協會主席麥克·萊蒙(Mark Le Mon)擁有自己的管理與娛樂公司,同時也從事音樂創作,為電影和電視創作多年的他表示,結合眾多藝術元素,神韻藝術家們天衣無縫的配合,整臺演出每場都是高難的舞臺製作。

西海岸歌曲協會主席Mark Le Mon:「在天幕背景中,拿著手機的男女,看起來像是從後面看著舞臺上他們的樣子。這一點細節添加得恰到好處。我不知道是否是有意設計的,但看起來非常像是將屏幕後面,和觀眾,及在場的每一個人都包括在內,所以讓你真的感覺就像是身臨其境一般。」

服裝設計師Rebeka Le Mon:「我喜愛演員服飾的面料。」

服裝設計師麗貝卡·萊蒙驚訝於所有的神韻服飾。

服裝設計師Rebeka Le Mon:「服飾在風中飄逸的樣子,就像夢境一般的畫面。」

同時她被女高音歌唱家的歌喉所打動。

服裝設計師Rebeka Le Mon:「即使我聽不懂,也能從內心感受到。歌詞所此驚人,不看歌詞也能感受到。」

觀眾 Viola Le Mon:「我看到所有精彩的舞蹈。想要學習所有的翻轉,漂亮的服飾,所有的東西包括音樂,無論是整體還是每一個細節都美不勝收。」

新唐人舊金山記者站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