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授:全世界所有的人都需要看神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01日訊】加拿大渥太華卡爾頓大學教授Jacob Kovalio 2019年12月28日下午與夫人一起觀賞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加拿大首都渥太華國家藝術中心的演出,他表示全世界所有的人都需要看神韻,神韻演的越多越好。

歷史教授Jacob Kovalio:「神韻是智慧,力量和美感完美的結合。」「每次觀看演出都讓我身心愉悅, 是一種藝術享受——絢麗的色彩,舞蹈藝術技巧,和高科技的整合,令人難忘。」

Kovalio表示神韻讓西方人了解中國文化,也知道了中國大陸沒有藝術表達的自由。

歷史教授Jacob Kovalio:「神韻不能在中國大陸上演的本身就說明了西方世界和(中共)政權之間根本上的不同。」

Kovalio說神韻讓他意識到自由需要爭取,而不能將擁有的自由視為理所當然。

歷史教授Jacob Kovalio:「學術自由和政治思想自由非常重要,這些我們珍視的價值需要有人去捍衛。而在中共統治下沒有這樣的自由。神韻演出在藝術和歷史氛圍下,傳達了這樣的信息。」

Kovalio為神韻七個藝術團同時在世界各地演出倍感欣喜。

歷史教授Jacob Kovalio:「這太棒了,在這個特殊的時刻,不只是中國人,全世界所有的人都需要看神韻。而神韻的藝術表達形式非常豐富,有趣和鼓舞人心,神韻演的越多越好!」

新唐人拿大渥太華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