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師:神韻把天堂帶到人間 引領人回天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31日訊】十二月二十八日晚,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德克薩斯州達拉斯市的第二場演出爆滿。德州政府地球科學家委員會前任主席、專利與知識產權律師查爾斯·諾布洛奇Charles Knobloch讚歎神韻超乎想像,迫不及待想告訴朋友來看神韻,別錯過這千載難逢的機會。

德州律師Charles Knobloch:「絕對精彩,完全超越想像。」「演出深深觸動了我、觸動了我的心,難以置信。所有人、每個人都應該來看神韻,親自體驗神韻散發的能量。」

德州律師查爾斯·諾布洛奇Charles Knobloch 2017年被評選為「美國最佳律師」,曾任德州地球科學委員會主席、美國律師協會-歐洲專利局聯絡委員會主席等。他表示神韻演出把天堂帶到世間,再把人們引領回天堂,豐富的神性內涵令他驚喜不已。

德州律師Charles Knobloch:「演出把天堂帶到世間,再把我們帶回天堂,天地人間神性的聯繫,那是最重要的,這一點我完全沒有料到。我沒有料想節目中神性的聯繫如此強烈,任何看過神韻的人都會再回來,探索更多節目背後的神性。」

Knobloch表示觀看神韻絕對是難得的體驗,他急迫地想告訴朋友別錯過這千載難逢的機會。

德州律師Charles Knobloch:「絕對是頂級演出,在德州、甚至全美國都是個難得的機會,體驗如此豐富的文化。」

德州律師Charles Knobloch:「演出如同聚寶盆,匯聚了中國、中國文化的各個方面,各個角度,就像翻開了一本巨大的圖冊,令人驚艷,難以置信這些顏色如何調配出來的。」

德州律師Charles Knobloch:「我迫不及待地想要告訴朋友來看神韻,也許他們看過廣告,但絕不會預想能從演出中獲得如此體驗。」

新唐人記者李欣、泰內德州達拉斯報導